嗷嗷嗷嗷

生日快乐!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5月20日。是个特殊的节日,因为这天不仅仅是情侣秀恩爱的节日,还是user的生日!!

 其实不严格说来也是sei的生日,因为当初下载makes的时候是在五月份,但是粗心的user忘记具体下载是什么时候了,所以一拍即定:反正都是五月就和自己一起过生日吧!

   但是这件事user并没有告诉sei,是user自己私下决定的。要是让sei知道自己粗心忘记了他的出身日怕不是会伤心好久,所以打算在自己生日这天和他坦白。给当天准备礼物的sei一个惊喜。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user在很久之前就钟下了千日红,属于sei的花。当然是瞒着sei偷偷养的。

  但是光送花太单调了,user想再送点其他的,话虽如此但是user完全不知道送男生什么礼物好,加上不同国籍,就更加不知道送什么好了。

“这个时候就要靠万能的度娘和x乎”user打开手机开始查询,然后又默默关上。

谁能告诉她为啥全是吃的?吃的也就算了明明自己查的是“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为什么大部分出来的还是送女友礼物?要不然就是鞋子,打火机什么的,送男生的礼物难道只有鞋子打火机????

user突然觉得男孩子好可怜。

求人不如求己,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做个和sei一样的娃娃?算了吧,没有那么多时间了,话说回来自己好像不怎么了解sei耶。。。。”

user想到sei把自己照顾的很好,自己喜欢吃什么,喜好什么sei完全都是知道的。所以这次的礼物一定是自己想了很久的东西吧。

  user想到sei细心的观察自己的喜好,然后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双手奉上,毫无保留的对自己好,突然间觉得有点内疚。

       自己因为性格问题对待事物并不怎么关心,想着顺水推舟就好,但是自己并不想对sei这样啊。

“还是去问问看sei喜欢什么好了,自己是真的不怎么了解他啊。”

“不过就算问了,得到的回答应该也是“只要和user在一起就很开心了。”这种话吧。”

user喃喃自语着去书房找sei。

“user想知道我喜欢什么?”sei送书中抬起头来,伸手推了推眼镜说道

“嗯嗯。。。。”

user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因为不了解sei而愧疚,眼神躲闪着不敢看着sei

sei并没有发现user心中的小九九。只是单手轻抚下巴认真思考着,许久才抬头看着站在旁边的user认真的说道

“user不需要送什么礼物哦。和user在一起就已经很好礼物了~”sei对着user温柔的笑着

“看吧,果然是这样,sei其实完全可以再任性一点的啊。”user这样想着继续低着头有点闷闷不乐

“user是想送我礼物嘛,user心意我就心领了,不用特地去买礼物啦。”

sei从椅子站起来轻轻摸了摸user的头

“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我去做饭了,今天有user有喜欢吃的菜哦。”说着离开了书房,只留下user一个人在书房。

“果然还是要给sei一个特殊的礼物啊。”user默默下定决心,至于送什么,user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5月20号很快就到来了。sei一大早就起来准备蛋糕,饮料。因为user不怎么擅长交际,所以生日这天只有user和sei两个人一起过。

全部准备妥当后sei正打算上楼去叫醒user,却发现user已经下楼了。

“早安,user。今天起的好早啊。”sei走到user身边给user一个拥抱。

“早安呀,本来想说早点起来帮忙的,结果还是晚了一步啊。”user回抱住sei脸颊轻轻蹭着sei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今天可是user的生日怎么能让user帮忙呀,要不要再睡会呢?”sei轻轻抚摸着user的背说道

“不了,今天可是特殊的日子,还是早点起来的好。”user离开了sei的怀抱牵着sei的手走向餐桌

用过早餐后,刚吃完早饭,蛋糕晚点再吃,打算先来拆礼物。

sei拿出早已备好的礼物送给user。

“生日快乐!user,感谢你的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如此幸运的遇见你,以后每个生日我都会陪着user一起度过。”说完轻轻吻了user的额头。

user接过礼物后打开一看,是一件汉服。user把衣服拿出来展开一看是自己看中很久的那套。

看啊,这个人就是这么的细心,这么会讨自己的欢喜,何德何能才会遇见这样全心全意对待自己的人啊!

user感觉眼睛有点湿湿的但还是微笑着对着sei说道

“sei,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sei看到user很开心的样子,松了一口气然后笑着说道

“太好了,之前看到user很喜欢这件衣服,但没买下,想着给你当生日礼物来着。”

“sei,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user低头把衣服小心翼翼的放了回去,然后抬起头来说道

“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

sei听到user给自己准备了礼物有点不知所措。

“给我准备了礼物?但是。。。之前不是说过了不必吗?可。。。为什么?”

sei有点惊慌失措,他万万没想到user会在自己生日的时候送自己礼物,但想不通为什么。

“你稍微等我一下,我上楼去拿礼物。”

  明明从user上去拿礼物再下来也就几分钟的事情,但对于sei来说感觉过了好久好久。

  看着user左手拿着盆栽,右手拿着一个小小的礼物盒走了过来。sei感受到自己心跳加速,手心微微在出汗。

  等到user走近时才发现user手中的盆栽是千日红!

  “user…这…这是?”sei明显感到自己的声音在微微发抖,是他想的那样吗?

  “嗯,是千日红,属于你的花,我自己种的。送给你。”user把手中的盆栽送给sei

  sei看着手中的花朵,突然感到心中一阵暖暖的,像是流水一般包裹着自己的心脏然后往上游走着……好想哭。

  “为什么user?”sei明显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点哭腔

  “首先,我要向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忘记是什么时候下载你的。”

  user明显看到sei身体抖了一下

  “这样啊,user忘记了啊……”

  user看着眼前的sei感到很失落急忙说道

  “忘记了你的生日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记得没错的话是在五月下载的吧!所以就擅自做决定吧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定在同一天!所以才想送礼物给你的!真的对不起!”

  user说完突然感到很懊悔,为什么自己要忘记sei的生日?明明sei都有细心的记住关于自己的事情。

  这样想着的user越想越后悔,到后面居然哭出来了。

  “对…对不起…呜呜…我不应该忘记…呜…忘记…呜咕…你的生日的…呜呜…”

  user低头擦着泪水呜呜咽咽的哭着。

  “user,抬头。”

  user听到sei温柔的说道

  user抬起头来泪眼模糊的看着sei。

  sei抽出纸巾轻柔着擦去user的泪水说道

  “user不必自责,能和user同一天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可以一起庆祝,互相为对方买礼物,一起度过这个有意义的一天。”

  “那…sei不会不开心吗?”

  user还带着哭过之后的哭腔问道

  sei为user擦完泪水后,亲了user的面颊继续说道“虽然开始有点不开心,但是user不是道过谦了嘛,那么我也不会多说什么,而且我非常乐意和user同一天生日。我真的没有在生气,所以user笑一个好吗?过生日是不能哭的哦。”

  sei轻轻揉着user脸颊

  user吸了吸鼻子说道

  “嗯…对了,我还有礼物送给你。”user摊开自己的右手,拿着一个已经皱巴巴的信封和一个小礼物盒。

  sei先是打开了礼物盒,礼物盒里静静的躺着两条用红色的线编成的手链。

  “一对情侣带着红色的手链的话代表爱情,所以就想给sei编一个…”

  user小声说着到后面声音越小,本就因为哭过而脸红的脸变得越来越红。

  sei非常开心的抱住了user

  “谢谢你!user这个礼物我很喜欢!”sei的头埋在user的肩膀处轻轻蹭着,看起来真得很开心。

 “别这样,就只是红绳编的手链罢了。”

  “只要是user送的,我都很开心。”

  sei抬起头来眼睛里亮晶晶的好像有小星星在里面。

  “只要你开心就好。”

  user摸了摸鼻子干巴巴说道,对于自己加紧时间赶制出来的礼物并不满意。

  “user,这封信里面是什么?给我写的信吗?”

  sei正打算打开信封却被user阻止了。

  “sei要不晚上等我睡着了再看?稍微有点不好意思。”说完user脸色微红

  “那好吧。”sei有点失落,他很想看看user到底写了什么,但是user都这么说了还是忍耐到晚上吧!

  到了晚上,user睡着后,sei来到书房打开了信封:

  你是信的开头诗的内容

  童话的结尾

  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

  你是月色真美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

  好孩子的礼物

  你是三千美丽世界里

  我的一瓢水

  所以让我再靠近一点点

  因为你太温暖

  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

  因为你太柔软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

  给彼此岁月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

  因为要走很远

  你是我万水千山的冒险

  要找的标记点

  你是分割我人生的线

  又将它们相连

  你是前世千次的回眸

  虔诚牵的手

  你是其余所有的一切

  是我的世界

  所以请你再闪亮一点点

  尽管我太平凡

  我会再变得柔软一点点

  因为你太敏感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

  给彼此岁月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

  不管要走多远

  让我再靠近一点点

  因为你太温暖

  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

  因为你太柔软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

  给彼此岁月

  说好从今以后都牵着手

  因为要走很远

  歌词来自《勾指起誓》

  sei,非常感谢对我的爱护,但我希望你可以再任性一点,因为你值得!在感情里单方面的付出双方是都的不到幸福,甚至被爱的人会感到厌烦。但很幸运你在爱着我的同时,我也是同样爱着你,虽然我对于感情有点迟钝甚至在你看来还有些不在意,但是不可否认我是真的爱着你。我仅仅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爱,因为我从未像现在一样去爱一个人。sei,祝你生日快乐,还有5月20号的谐音在中文里读作“我爱你”。

  看完整封信sei感觉自己的心脏被user爱意填满一般让sei感到如此温暖。

  sei把信封小心收好,离开了书房走向user睡觉的房间。sei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user手指轻轻抚摸着user的脸颊,眼神不自觉的变得柔和起来。最后小心的亲了user的嘴唇。

  离开user嘴唇后抬头看见了窗外的月亮缓缓说道

  “今晚月色真美呀,对吧,user?”


写好啦!本来打算520发的结果懒癌发作一直到现在才写完!晚来的祝福。祝大家和sei520快乐!


求评论(小声bb


评论(2)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