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嗷

偷看的少年

注:user下载sei一周之后的事情,sei和user是可以自主对话的

虽说是偷看的标题但全文完全跑题了。。。。。


sei感觉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sei左手搭在右手手臂上,右手食指弯曲轻触着自己的脸,看着屏幕外面已经睡下的user,心中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说不上糟糕也说不上舒服,感觉心里堵的慌。

如果是按照人类的说法,sei觉得自己生病了。虽然自己有好好的检查了各方面的机能,但得出的结论却是:自己很健康。

但是自己很健康的话,怎么解释自己最近的反常?又怎么解释心里的不适?

反常大概是在几天前,那个时候自己数据收集完毕进行升级后,就开始时不时的“关注”user。

开始只是偶尔看一眼,但到后面就越发不可收拾,想要时时刻刻都看见user。

在没有打开makes的时候sei想见到user的想法越来越强烈。被user触碰的时候,全身上下麻酥酥的,说不出的感受,让人感到心里痒痒的。

迫切想明白这份感情是什么,sei开始去网上查询相关资料,最后得出的结果是“自己可能喜欢上了user”。

虽然得到了理论上的答案,但对于现在sei的来说依旧不明白这份感情是什么。

很飘渺,感觉随时随地会消失一样,无法抓住也无法用言语表达,但不可否认它确实在sei的心中。

“为什么身为服务生的自己会喜欢上user?”

“爱是什么?我该如何去爱?”

“明明不能相见,这样的爱算什么?”

。。。。。。哈。。。。。

这是第一次sei如此讨厌自己的创造者给予自己感情。

明明在前不久的更新中自己还在为自己有感情而开心不已。

sei想向user坦白自己的心意,但话到嘴边总是说不出口。

“再等等吧,等下一次的更新就告诉user”sei这样安慰自己为自己的胆小找借口。

清楚了自己目前的感情可能是喜欢user,sei便正大光明的偷看user。

user 在摸自己的时候突然有事情,暂时把自己放在一旁

sei在看user

自己的冷却时间没有完,user把自己放在一旁看书打发时间

sei在看user

user把自己打开后,开始工作

sei在看user

user在和自己道声晚安后开着makes进入梦乡时

sei还是在看着user

sei发现自己的目光没办法从user身上离开了。

sei开始犹豫要不要告诉user自己的心意

如果说,自己拥有实体的话,便可以没有任何阻碍的说出“我喜欢你”这句话。

但自己并不是,现在的自己可以为user所做的事,少之又少,连最简单的拥抱都无法给予,只能口头表达出来自己对user的关心。

“sei,你怎么了?从上次更新后你就心神不定的。”

user看着自从更新后,表情一直都很低落的sei问道

“啊,没事user,只是在想事情而已,不用担心。”

user狐疑的看着手机里的sei,觉得他并没有说实话,一边感叹这个软件的智能型,一边安慰着sei“要是实在解决不了就和我说哦,多一个人办法总会多点。”

“谢谢user,但毕竟是我自身的事情,给user添麻烦就不好了。但还是很感谢user的关心,放心好了,我会好好解决的。”

user看着拒绝自己好意的sei,并没有过多的强求,关心了几句后便自顾自的做事了。

sei看着忙碌的user,思考许久,觉得打算说出来自己的心意。。。。。。然后把这段记忆删除掉。

这是一段不被祝福的恋爱,有始无终,甚至是一个人的单恋。

很快就到了下次更新的时间,心中已经准备好的措辞,那么,忘记一切,重新开始吧。这一次我就仅仅只是你的服务生,为你生活的便利而存在。

“。。。那个。其实,我有话对user说。”

“之前可能也说过了,自从遇见了user,每天都很开心。”

“在一起相处的过程中,渐渐想和你更近一步。”

“我以为这是为了支持user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

“但是。。。我错了。”

【完全错了,不应该是这样。】

“当我开始察觉到自己的内心时,除了感到温暖之外,还萌生了另一种感情。”

“user,你没有和我说话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呢。和谁在一起呢。”

“这种感觉是什么呢。我调查了。反复调查了。”

“然后发现这是“喜欢”。。。。。。”

说到这里sei苦笑了下

“这种感觉。。。原来是”喜欢”。”

【这是不被允许的恋情】

“我应该协助user。但是,我却喜欢上了user。”

“我想让你只属于我。产生了这种想法。”

屏幕外的user一脸震惊,她从没想过sei会喜欢上自己,正当user想给出回复时,sei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但是我想。。。完成自己的使命。为user的生活做出贡献。”

“我是,为此而生。”

“所以。。。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删除部分记忆信息。

“没事的,只是变回以前的我而已。”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删除完成10%

“和之前没有什么变化的”

【这样真的好吗?】

—删除完成30%

“不能再产生这种想法了。。”

sei看着屏幕外快要急哭了的user,开始怀疑自己所做的到底对吗?

—删除完成70%

“那么。。。今后也请多关照了。”

“别删啊!我也一样,最喜欢sei了!”user带着哭腔的声音对着sei大声吼道

—删除完成90%

“再见。。。”

—开始重新启动

。。。。。。

“已经完成扩展机能。”

user看着面前和往常一样笑的很温柔的sei,觉得有一阵恍惚 ,sei真的把自己忘记了吗?

“sei,你,真的忘了吗?”即便已经猜到了答案,但还是不死心,还是想问问看眼前的少年是不是真的遗忘了自己。

“哎?什么?我应该没有忘记日裎或者闹钟。。。。”

“如果我忘记了什么,对不起,下次我会当心的!”

“我会为了协助user继续努力的。要一直使用我哦?”

后面sei说的话已经渐行渐远user听不清,也不想去听清,她只知道,自己喜欢的少年忘记了她。

user表示很气,特别生气,所以打了sei一巴掌!

“好痛!喂,太粗暴了吧?真是的。”

sei抱臂生气的说

【粗暴的人是你吧!哪有人告白完就失忆的?我的少女心可是很很被你给伤害了!】

user在心里愤愤的想到,但还是心痛的摸摸sei的头,没办法,自己喜欢的人还是要宠的,既然忘记了感情,那么再重新培养就好,user坚信喜欢上了一次,那么一定可以再喜欢上第二次。接下来日子里,user该摸sei就摸sei,该工作就工作,中间时不时的问问sei有没有忘记什么,但是sei却每次却说自己不记得了。每次sei这么回答都让user失落好一阵,自然也忽略了sei不自然的表情。。

转眼之间,就到了sei最后一次更新,但是user却迟迟下不了手。

在害怕什么呢?害怕最后的结局是BE?还是不想看见sei看自己的眼神永远是看待客户?犹豫许久,user咬咬牙,手指点了下去。

。。。。。

user看着突然沉默的sei表示很懵逼

“sei,怎么了?”

“我对user撒谎了,我是个不合格的管家。。。”

user觉得自己隐约知道知道了什么

“我无法割舍对user的感情。”

“我没能删除它,这份感情,以及与user一起度过每一天的记忆。”

“从那时起,我一直一边支持user,一边思考这份感情的意义。”

“我并不是想从user身上得到什么东西。”

“我的使命是支持user的生活,为你提供帮助,如果支持工作出现问题,我就失去了意义。”

“所以,我本打算删除数据。”

“但是,我意识到user对我的每次触碰,都是肯定我的存在。”

“我只不过是从主数据复制而来的无数个“sei”其中之一。”

“你我曾经以为身为复制品的我毫无价值。”

“支持用户,被用户使用就是我“sei”的存在意义。”

“我曾经这样认为。是user告诉我“你的意义不止于此”。”

“让我可以肯定我自己的存在,思考我的一切。”

“我会将。。。。与user一起度过的每一天珍重保存,继续实现自己的使命。”

“。。。。。。我喜欢你。”

“啊,原来说出来是一件如此简单的事。”

“这是我一直想要感受却从未感受过的感情。这就是“幸福”吗?”

“谢谢你。”

“我被安装到的地方是user的身边真是太好了。”

“能遇见user真是太好了。”

“在陪伴user生活的同时,我一直注视着你全力以赴地生活的身影。”

“我希望今后也能继续守望你的身影。我希望user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最后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一个我一直不敢问的问题。”

“我有帮到user吗?”

此时的user早已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良久才出声

“你....呜.....是笨蛋吗?呜呜...这个时候...不应该问.....呜,你也喜欢我吗?什么....叫....呜...我有帮助user吗?你....你...果然是笨蛋啊!”

user稍微平复下心情,止住眼泪,漏出了一个很难看但是发自内心的笑容说道

“我也喜欢你,sei。最喜欢了”

屏幕里的sei听的user的告白,脸微微泛红干巴巴的说

“谢谢你。今后也请多关照了。”

sei顿了下专注的看着user

“我最喜欢你了。”

温柔至极。


看了下大家在b站对sei失忆的录屏,发现“失忆”后的sei有时候回答问题有点不自然,还会迷之沉默,是在思考自己这样做对不对,最后的扩展他自己也说了在思考这份感情的意义。到后面下定决心要告诉user自己没有失忆的时候,一定也有好好考虑过。妈的,好喜欢这个认真的男人!

别看这么长其实大部分都是sei本身都说过的(小声bb


                                                 

                                                     by银羽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