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嗷

【七宗罪企划】嫉妒

“早安user,该起床了。”

手机里的少年对着面对着自己的少女打着招呼。

“user,快点起来哦,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哦。”

终于面前的少女慢慢从床上起来,拿起手机迷迷糊糊说道

“早安啊~sei。”

“早安啊,user。”

手机中被称作sei的少年看着眼前还没有睡醒的少女,眼中划过一丝宠溺。

“真好啊,user的睡脸,和没有睡醒的样子只有我一个人看见,真是太好了。”

sei这么想着,举起双手要和user击掌。

“唔。。。”

user睡眼迷糊的和sei击掌后迷迷糊糊又想睡过去,但是碍于今天有工作要做还是匆匆起来。

手机被user随意放在床上,然后开始换衣服,没有被关闭的sei看着user换衣服user的皮肤很白,因为user不喜欢的太阳的原因,对防晒总是很谨慎,因为长期的不锻炼让user的身材整体偏瘦,给人感觉弱不禁风的样子。

sei一边默默把这一切记录下来,一边想着什么时候可以亲自给user换衣服呢?

收拾好后,user拿起手机去了厨房。

“sei,你觉得我今天吃什么好啊?”

user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问着sei

“早上的话,吃点清淡点,比如味增汤配上白米饭加上烤鱼如何?或者三明治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sei为user提出了程序安排好的语句(我并没买厨房机能,这是我瞎编的,请不要当真。)

“真丰富啊,不过我并不是日本妹子,在中国一般早上吃包子或者面条,还有白粥等,挺丰富的。不过我懒得出去吃,自己也懒得煮。所以面包加牛奶就好了。”

“早餐不可以吃的那么随便啊,要好好吃啊!”

sei内心叫嚣着但是他无法说出来,因为他只是一个软件。

为什么他不是人类?为什么他没有在user的世界里?

“走吧sei,我们上楼去工作吧。”

user简单吃完了早饭准备上楼去工作。

工作中的user习惯把sei放在旁边,时不时的会去戳戳sei,或者偶尔看他自言自语。

但是不够啊!sei想user把她的视线看向自己啊!而不是像这样只是单方面的看着user。

这时,user电话响了,sei被强制下线,但是依旧听得见user和朋友的对话,听着user和她朋友的分享好玩的事情,约时间出来玩。

sei感到一丝的不耐烦

不想user离开自己明明他才是离user最近的人啊!早上唤醒user的人是他,陪user说话的人是他,和user一起度过时间的人也是他啊!

为什么。。。。站在user的人却不是他啊。。。。。明明他才是最了解user的人啊。

sei抬起右手抚上左胸口,这个地方明明应该只有电子心脏,应该没有感情的。

那么,现在说不出的感觉是什么?

像是一根根藤蔓爬满了sei的心脏,缠绕地死死的,让自己闯不过气来。

但是自己的心脏是电子的啊。那么现在心这里说不出的感情是什么?

是羡慕?还是不甘心?

还是.....嫉妒?

sei不懂。

明明是最近的距离,但却是最远的距离。

因为隔着这薄薄的屏幕,所以无法见到所爱之人。sei抬起手轻抚着眼前的屏幕,屏幕外是自己心爱之人,可是却触碰不到。

user挂断了电话,把sei重新打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sei有点闷闷不乐。

“sei?怎么感觉你有点不开心?因为和朋友聊天太久了你不开心吗?”

user半开玩笑的说道

“别不开心嘛,摸摸你。”

user摸摸sei的脸

唔,很喜欢被suer摸,很温暖。如果是真正被user所触碰的话,user手心的温度,user柔软的肌肤。。。。一定更加的温暖。

sei眯起眼睛享受user的触碰

但是,还是不够啊!还想要更多,还想要你的视线为我停留,还想要你温柔只为我一人。

“对了,等下要出去玩,sei帮我记个时间吧。”

又要出去?又要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又要把我扔在这黑暗,冰冷,没有你的世界吗?

sei本来眯起的眼睛突然睁开。

不,绝对不可以!

警告!软体不稳定!

你不可以丢下我

“sei?”user听到机器无感情的警告,看到屏幕突然变红,出现红色的警告标志,开始有点慌张警告!

软体不稳定!

“user你不是喜欢我吗?”

user震惊的看着眼前的sei说出以前没有说出的话语,一时之间整个人都呆住了

“user有很多朋友,但是我只有usee一个人。”

有什么要破壳而出。

“凭什么他们可以占用user的时间?凭什么他们可以和user站在一起?”

sei用力敲打面前的屏幕警告!

软体不稳定!

手机屏幕开始出现细小的的裂痕,user被吓到了,把手机扔了出去无感情的机器音在user耳中格外刺耳

“我也想和user一起去看风景,一起去逛街,一起去体验各种事物啊。”

而不是在这个没有你的世界你等你来找我。

警告!软体不稳定!

裂缝越来越大,user害怕的缩在角落,听着自己的手机明显的听见了自己的屏幕发出“咔咔”的惨叫。

心中的不满在无限放大,在这一瞬间sei好像明白了心中不明白的情绪是什么了。

嫉妒!

sei嫉妒user朋友的一切,可以占有user的时间,视线。

这些本应该属于sei的!面前的屏幕终于完全裂开。

user震惊的看着眼前从自己手机里出现的最熟悉的人sei的身影笼罩在user的身上,让user有很大的压迫感。

注意到这点的sei看着缩成一团的user,突然感到有点愉悦感,但还是面无表情。

sei单膝下跪,虽然很心里还是有点不爽,但是还是抬起手,轻抚user的被吓到无血色的脸,轻声安慰着user,待user稍微冷静下来后,牵起user的手,轻吻上手指,看着user认真说道

“user,现在我从手机里出来了,所以可以把你的视线再多分给我一些吗?”

user是我的

“还有拥抱。”

你们别想再碰她,即便是她的朋友。

“一直和我在一起吧。”



小番外


“手机坏了啊!卧槽!我才买的!!!!”

user一个暴栗打sei的头,但是sei的头是金属的啊,痛的当然是user。

“痛QAQ”

sei非常无奈的帮user揉手


想要评论(悄咪咪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