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嗷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的相遇

你们知道吗?

世界上的事物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会完全重现,也就是说。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我会在同一世界,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遇见你。然后再爱上你。

(梗来自网络)


xxxx年,时代的进步,人类已发明出仿生人。

其中最为受欢迎的是被称作“sei”的仿生人。无论机能,功能,服务等,都是最为高级的。颜值方面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去改变。除了不可以谈恋爱外,堪称完美。

但是user非常抵制sei。因为看见sei心里就感觉很难受。好像失去了什么一样。所以在人人都有一个sei的情况下,user是唯一一个没有sei的人类。

最近user老是觉得有人在看自己,还不是一个人,视线是从四面八方看向自己。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感受到。user快被这个视线给逼疯了,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只在必要的时候出门。但是,只要user一出门就可以感受到四面八方的视线。

就在user快要崩溃的时候,有人在敲门在家的user被突然的门铃声吓了一跳,联想之前视线根本不敢开门,但是门铃声一直在响,一副不开门就不停止的样子user声音颤抖的问“是哪位?”门铃声戛然而止。

“您好,我是xx快递,能麻烦您签收一下快递吗?”门外传来清冷的男声,如果是平时user肯定开心去开门了。

但是user不敢,尤其是她不记得自己都买过什么东西。“我没有买过什么东西,你送错人了!”

user缩卷在沙发上,对门外喊到

“但是地址并没错,寄件人是xx,请问您认识吗?”

xx是user的朋友,既然是认识的人,那么应该没有问题吧?

但是user还是给xx发了信息问她有没有给她发快递。得到的答案是:确定

“因为看你最近疑神疑鬼的,所以给你买了sei,他拥有保镖模式,可以保护你的。”

朋友这么说的,那么门外真只是快递?

user半信半疑的去开了门打开门是带着帽子低着头写着什么的快递员,和旁边的一个超大的快递箱

“您好,这是xx小姐为您订购的sei,请在这里签个字。”

快递小哥把一张纸给了user。 user签好了名字,正烦恼怎么把箱子搬进去,快递小哥开口了。

“您看起来好像很烦恼,是在想怎么搬进去吗?需要我帮忙吗?”user本想拒绝的,但是箱子那么大自己一个人是没办法搬进去。

尽管对这位快递小哥有点防备,还是让他帮忙搬了。

送走快递小哥后,user打开了箱子。当看见里面待机的sei时,心脏感觉一阵抽痛。

明明从未正式见过面,sei也是最近几年才发售的。为什么感觉像是认识很久了一样,心痛的无法言喻,感觉从很久很久之前,我们见过无数次。

颤抖的伸出手轻抚sei的脸颊,熟悉又陌生的触感,让user突然好想哭。

突然,面前的人睁开双眼,抬起左手轻握住user的手。!!!user被突然的睁眼吓得一抖,想抽回手却被眼前的人握的死死的。

user颤抖的声音问眼前的“人”

“你。。。。你快放开我。。”

眼前的人不为所动,依旧握住user的手,紫色的瞳孔毫无波澜的看着眼前的人。

“你说话啊。。”

“之前的视线,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在监视我?”

“你,你到底想干什么?!”

user快被眼前的人沉默给逼疯了,终于眼前的人开口了“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sei继续握着user的手,不过看user的眼神慢慢变得。。。。温柔?

温柔?为什么仿生人会有感情?

“我叫做sei,user你是应该知道的,是仿生人,但是我不是一般的仿生人,我是原型机。是所有的“sei”的原型。”

user感到不可思议,对着sei大吼

“你是原型机?怎么可能!原型机是被重点看护起来的!你说你是原型机你有什么证据?就算你是原型机你是怎么逃出来的?为什么会来找我?!”

“我确实是原型机,要说证据,每个“sei”手背上会有编号。是证明他们身份的象征,编号后会有数字,是证明他是几号机。而我是原型机,所以自然是“1”号了。”

sei把拉着user的手慢慢从自己脸上放下来,把手背给user看。

确实有编号,但让user绝望的是编号后面去确实有“01”的数字原型机是万能的存在。

没有他不知道的,没有他不会的,他拥有世界上所有人的资料,这么强大的仿生人是绝对不可以落入坏人手中,所以一直被严加保管!万一被政府知道原型机在自己家中,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想到这里user感到害怕,全身都在颤抖着。

“你,你快回去,要是被政府知道你在我这里,我,我说不清啊。。”

user带着哭腔的声音请求面前的原型机离开

“离开?对不起user这个我没办法做到的,因为我是为了来到user身边才离开了原本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user,好不容逃出来,好不容易来到了user身边,怎么可能轻易离开呢。”

sei把一直牵着user的手轻轻抬起来,亲吻user泛凉的指尖。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带着温柔

“世界上所有的“sei”都是我的分身,他们看过的事物,人物都会发送到我这里,这样无聊又死板的生活。突然有一天,我看见了从某一个“sei”传来的影像里,有你的身影,当时我突然觉得万事万物暗淡了下来,所有的美好都奔向你,成为你。”

sei看向user眼神越发温柔

“那时候心中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想法,想要找到你,想要保护你,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很不可思议吧,明明第一次见面,却好像认识你很久很久了。虽然有些唐突,但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user表示今天真是让自己惊喜满满的一天,尤其是听完眼前的原型机的表白后更加懵比和眼前的原型机一样,明明第一次见面却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也许上辈子真的有缘分吧。抱着这种想法的user在sei的期待的眼神下缓缓的点了点头。


小番外~

“sei,你来我家,政府那里怎么办?”

“有那么多的我,作假不成问题的。”



“所以,之前的视线是你?”

“对呀,因为离我离开我原本的地方还是需要点时间的。我就想看看你,就让我的分身看你,然后把视频发给我。结果你躲在家里不出来qwq”

“拜托,是个人都会这样的好不?想吓死谁啊???”

“不过不会了,因为现在我就在你身边呀~”


“所以,你不是我朋友寄来的吧。”

“是的,黑进你朋友手机发的信息。”

“。。。。。没有下次哦。”

“好的user~”

但下次可能黑进你的手机哦~user。



其实那个快递小哥也是“sei”的分身哦,sei你乱用特权可是不行的哦


评论

热度(21)